***暫休,50%-發文 50%-無條件休息
**請愛用【歸檔】

神話 Shinhwa 同人文。
主 릭성 RicSung,文有CP潔癖←
歐美,主Thorki

*限.制.級文章幾乎已轉入副站
*非RS皆為舊文

RS - 我的星星 (二十四,結尾)



第零話 至 第二十三話


二十四。


終於過了一星期,Eric覺得自己像個什麼等待丈夫回家的妻子,前幾天烔完用SNS跟他說彗星他們隊伍晉級了,他是很開心彗星帶的弟子們可以有更好的成績了,但表示他又要晚一星期見到他的星星了。而金烔完好像發現Eric的怨念,今天很主動的約了對方吃晚餐,順便繼續了解他們兩個的事情,不過好像都了解的差不多了。 
「你請客嗎?」Eric看著菜單,他們現在坐在一家烤肉店裡。
「真是小氣,我請我請」說完就與服務生點餐。兩人點完餐之後,Eric先問了「你怎麼沒跟彗星去?」
「我是他藝人身分的經紀人啊,他教練的身分是另外的」夾起一口小菜「不過,你跟他都沒有交換連繫方式?」金烔完用筷子指了指Eric的手機。
「摁,我之前也想過這個問題」Eric也夾了一口小菜。
「啊?所以為什麼沒有交換?」聽到對方奇怪的回答,金烔完瞬間狐疑。 
「因為我...不敢開口啊」小聲的說,Eric看著自己的手機。 
「拜託,你是什麼純情的小處男嗎?」差點沒笑死,金烔完把Eric的手機搶過來。 
「我是不純情,但我...」再把手機給搶回來,Eric放回原本的位置。 
差點噎到「是是是,保留給彗星是吧」真是受不了這個人,明明可以橫衝直撞的,卻要在旁邊假裝小心翼翼地守護對方,嘖,還說自己不純情。 

兩人繼續吃著食物沉默了一陣子,突然金烔完恍然大悟的抬頭看了Eric一眼。 
「所以,你才有我的電話嗎?」用筷子指著眼前大口吃肉的男人。 
「蛤?你的電話隨便問一個幹部就知道啦」Eric若無其事的繼續吃肉。 
「我才想說,你一個大紅人怎麼會有我的號碼」筷子往下夾了菜「對了,你是iric911的事情,我和彗星說了」 
Eric停下了動作,緩緩的放下筷子「你怎麼會知道,我以為我藏得很好」 
「拜託,這麼大的一個金主,當然是要問清楚底細啊」嚼著肉「我還給了後援會幹部們不少東西才確認」伸長手,金烔完把Eric碗裡的肉給夾走。 
「你...給了什麼?」Eric怨念的看著金烔完。 
「贊助的衣服啊,都是贊助商想要給彗星的,但彗星他也不好意思拿來穿,當天的場合穿過之後就沒再穿了」理所當然的說了出來,金烔完沒發現Eric的表情越來越糟糕。 
「以後那些衣服都給我!!!彗星穿過的怎麼可以給那些像鬣狗一樣的女人們呢!!」接著Eric又再叫了兩盤肉「不管,今天你給我結帳」 
這種醋也要吃嗎...金烔完嘆口氣,還好他沒說那些衣服裡面還有那種薄薄的背心還有那種貼身的小短褲,但小短褲是沒有給粉絲們,而是被彗星放在衣物間裡的某個角落。 


晚餐結束後,金烔完被Eric強制帶到了彗星的家門前「那些衣服立刻找給我,RIGHT NOW!」 
只好無奈的跟Eric一起進到彗星家,而且那個瘋狂的癡漢粉絲居然就在客廳翹著二郎腿看電視等他,完全不知道要幫忙。 
「好像還有這些」金烔完從衣物間裡拿了一箱東西放到了客廳的地上,然後坐了下來「我記得正常的衣服有些我都送掉了,剩下的可能...」 
「我來好好的檢查」Eric也跟著坐到了地上,一打開箱子,就看到了一件小短褲。 

糟糕,那件就是彗星穿一秒就脫下來的小短褲,金烔完眼明手快的把褲子給搶了過來「這件彗星沒有穿過,他應該只是嫌棄這件褲子而已」 
Eric再次把褲子拿過來「沒關係,我先收著,之後我會讓他"直接"穿上」然後又繼續翻著箱子裡,全部看了一遍Eric才知道為何彗星都不穿了,裡面的衣服基本上不是很裸露就是很情色。 
「彗星他...真的穿過這些?」Eric懷疑的看著金姓經紀人,後者吞了口口水小聲的說「拍"某些"雜誌有穿過」 
「什麼?!為什麼我都沒有看到那些雜誌圖??」Eric抓住金烔完的領子。 
「拍完之後發現真的太糟糕了,就都被公司給壓下了」眼神飄移著「還有些是奇怪的走秀,設計師看到彗星都很開心,拿了自己的衣服就要彗星穿上,事後還硬塞給彗星」 
「那些雜誌圖要多少錢,我跟你買」立刻放開對方的領子,Eric從口袋裡拿出了錢包「刷卡可以嗎?」 
「你好好的面對去面對他,我就把那些圖都給你」金烔完把弄亂的衣服都收回到箱子裡「衣服都拿去吧」 
「...把彗星的ID給我吧」Eric拿出手機交給金烔完。 
輸入之後「你為何不問我幹嘛要幫彗星接奇怪的工作?」把手機還給對方。Eric瞇眼看著眼前的人「你就想滿足自己吧,變態經紀人」 
「我可不想被你這個瘋狂癡漢粉絲給說教」金烔完把手機收好「而且,跟你不一樣,我可是崇拜著彗星老師的」站起坐到了沙發上。 

「彗星知道你這樣叫他嗎?」Eric跟著坐到了沙發上。 
「當然不知道,我們同年的,這樣叫會被踹死的」靠著沙發,電視裡是被Eric轉的體育台「以前小時候很喜歡跆拳道,但我怎麼練都練不好,然後我就放棄了」金烔完轉頭看向Eric,沒想到對方在用手機「呀,你這樣很沒理貌欸」 
Eric趕緊收起手機「抱歉,不過彗星知道嗎?」 
笑了出來「哈,他怎麼可能知道。」再次看向電視機,剛好要撥跆拳道比賽「正當我失落的時候,我父親給我了一張跆拳道比賽的票,那就是我第一次看到彗星,那時候他就已經這麼帥了」金烔完嘆口氣「那時候我一直不知道要怎樣可以去體育界,就盲目的想去演藝界,所以當了模特兒經紀人」 
「啊,你好像認識李先鎬?」Eric才想起來。 
「他人不錯,知道我很崇拜彗星,還用了各式各樣的方式幫我,後來我變成娛樂公司的經紀人,那時候彗星也成了半個演藝人,某次我終於在電視台堵到他,就這樣我就變成他的經紀人了」拿出手機「你知道,他很像是那個幫我完成夢想的人」金烔完給Eric看一張照片「你看他,跟他的弟子們真的很快樂,彗星他是真的很熱愛跆拳道」 
Eric沉默,想起高中時,他陪著彗星練習、參加比賽的日子「摁,我現在有點理解你了」接著把手機從衣服裡拿出來「彗星,你有聽到了嗎?」Eric把手機拿到一臉緊張的金烔完面前,是錄音的畫面「騙你的啦~我只有錄音而已」 
「我還以為他同意你加好友了,但你錄這個幹嘛?!其實這件事彗星知道也沒關係」金烔完也拿出手機「但你現在在他家的樣子就必須記錄下來」按下相機開始拍。 
「彗星應該覺得我不知道密碼,所以你是共犯」Eric看著手機 。


差不多到了中午,今天沒有他們隊的比賽,剛好主辦有招待小範圍的參觀行程,於是他讓孩子們出去玩,自己在飯店裡吃午餐。 
拿出手機「這是誰?」彗星點開邀請,但從大頭貼根本看不出來是誰,接著就看到金烔完傳來了訊息"是我逼Eric加的"。 
"你別多管閒事"申彗星回應。 
"我這是粉絲間的幫忙,你管不到"金烔完馬上回應,還附贈一個鬼臉表情。 
於是他已讀不回,繼續吃著午餐配電視。 
電視節目都是差不多的,但不是自己聽得懂的語言,申彗星看了幾分鐘後還是拿出自己的手機,很順手的進到了Eric某個粉絲站,然後發現有新的圖,又不小心存到了手機裡,接著他在消息區發現這次他跟Eric的電影居然有特典?!打開帖子看,是電影上映前一個月預購票會贈一套劇照組,看到自己的跟Eric擺在一起,奇怪的感覺讓申彗星馬上關掉了頁面。 
打開SNS想要跟金烔完說一下,他又看到了Eric的好友邀請,還是按了下去。不過按下確定之後,申彗星不敢多看幾眼就把手機丟在桌上,自己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不小心睡著了。 

「我喜歡你啊,申彗星」 
「我要你習慣有我的日子」 
「因為,我要你也喜歡我」 

申彗星猛然睜開眼,剛剛在居然夢裡出現了Eric跟他告白的場景,而且自己也答應了對方,難道是剛剛看太多Eric了?起身拿手機,發現那個人沒有發訊息就放心的呼出了一口氣,接著金烔完抓準了時間傳訊息給他"你到底要不要接受他?" 
倒抽一口氣,金烔完他是不是瘋了?申彗星立刻已讀不回,整理自己的衣服準備要去接孩子們。 
等到金烔完得到回覆,已經是要回國的前一天,實在很頭痛,因為他知道申彗星每天都會去站子看看Eric的情況,明明是有對方SNS的人,怎麼如此的拐彎抹角? 
躺在床上,申彗星傳了訊息給金烔完"明天我要自己回去" 
"你沒車怎麼回去,孩子們不都是家長們來帶嗎?"烔完問 
"這你就不用管了"然後發出了鬼臉的貼圖結束了話題。 


結尾。 

申彗星深呼吸,打開了Eric的聊天室畫面按下了加入,上面還有官方的字"已經加對方為好友,可以盡情的聊天囉( ´▽` )ノ",那個表情簡直在取笑他。 
過了幾分鐘,申彗星依舊對著聊天室不敢下手,做最後一次深呼吸,申彗星終於打下了訊息"明天烔完說有事情,你能來接我嗎?" 
訊息剛發過去,申彗星馬上就看到對方已讀,立刻把手機丟到枕頭旁,幾秒後還是忍不住打開了手機,Eric傳了一個OK的貼圖又問了他的班機時間,彗星全部都告知後,表示自己要睡了傳一個晚安的貼圖。 

Eric今天沒事,就在家裡玩遊戲玩了一天,剛好他在休息的時候就看到彗星傳了訊息進來,還是彗星主動要他去接機,感動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結束了跟彗星的對話後,Eric當然立刻與金烔完分享,在另一端的金烔完覺得很驚嚇,沒想到申彗星竟然主動的去跟Eric約時間,莫非他的星星大人這次是真的醒悟了?於是金烔完沒有揭穿申彗星,正好他明天想要去看看新的模型,不用在機場乾等簡直是神賜的休假。 

隔天,大批的記者在機場守候著隊伍歸來,雖然只有拿到銀牌,但因為是彗星帶的隊,在裡面就感受到鏡頭的關照,出到大廳後,整支隊被團團的包圍住,彗星才想到金烔完的功用:把記者趕走,但他已經放金烔完去休假了,只好自己說了幾句話,趕緊走到外面,看到了自己的保母車就趕快開門坐上去。 
「呼」喘口氣,那些記者真太可怕了,竟然還問到了電影的事情「我以為你會開自己的車」彗星看著駕駛座的Eric。 
「有些記者認識我的車,要是你覺得沒關係我會開我的車來」Eric笑著說。 
申彗星才意識到,要是Eric開自己的車來,那些記者又要大寫特寫了,趕緊Eric開車,離開那些還在車子外拍照的記著們。不過晚上的新聞還是出現他們兩人,有記者眼尖的發現開車的是Eric,還有用照片分析身形,Eric開保母車的事情就被發現了。 
回去的路上,彗星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不用手機就只能看著車窗外的風景,然後他會忍不住想看Eric一眼,接著又會一不小心陷入了回憶,立刻想到的是Eric那天告白的場景,閉上眼,彗星決定讓自己睡覺洗掉那個回憶。 
這大概是Eric第一次在開車的時候這麼不認真,大概每五分鐘就會從照後鏡看後面那位教練在做什麼,除了用手機就是對著窗外發呆,偶爾會回過神看自己一眼又快速的看車窗外,在車程剩下三分之一時彗星就睡著了。 

到社區門口時,Eric見到了金烔完在等他,把車停到了對方面前「你來幹嘛?」Eric故意用低沉的口氣問道。 
金烔完翻了個白眼「我來拿車子啦,我才不想當你們的電燈泡」先打開了門讓彗星下車,接著無奈的Eric從駕駛座趕走,自己趕快上車然後就開車走了。 
「金烔完是吃錯什麼藥?」申彗星想要提著自己的行李們要走進社區裡,Eric立刻把東西給拿了起來「我幫你拿吧」Eric笑著走進社區,申彗星看著那人的背影,等到Eric轉身看著他才往前走。 
在等電梯時,兩人之間瀰漫著尷尬,一直到彗星家門口Eric放下行李才開口「好好的休息吧,我先回去了」彗星抓住了對方的手「你...進來休息一下再走吧」抿唇轉身按了密碼開門,快速的進到屋子裡「東西順便幫我拿進來」 
Eric知道彗星在尷尬,也就照著對方的"指示"進到屋內,還很順便的把行李放到彗星的房間,「你怎麼知道我的房間?」從廁所出來的彗星,見到Eric從自己的房間出來著時嚇了一跳。 
「摁...我們的屋子格局差不多」露出無害的笑容,Eric乖乖的走到沙發坐了下來,彗星也不疑有他進了廚房倒了兩杯水才走回客廳,坐到了Eric的旁邊。 

「那個...」 
「我...」 
兩人同時開口,也同時移開眼神,「你先說吧」彗星尷尬的拿了遙控器打開電視。Eric從口袋裡拿出了項鍊放到了桌上「...這個還你」尷尬的想起身。 
「...」見彗星沒有反應,Eric又尷尬的坐了回去。 
彗星將項鍊拿起「好不容易老子已經認清事實了,你現在是什麼意思?」將項鍊握在手裡「你以為我要你來接我是為了什麼?難道是為了這條項鍊?還是看你表演很闊氣的離別?」下一秒彗星就將項鍊丟到一直沉默不語的Eric身上「你要不要給我一個解釋?」 

"如果以後我們見面了,而我不再喜歡你,就還能繼續當朋友"突然Eric想到了自己那時候對彗星說的話,兩項必須都成立才有第三項,只是這個見面不也是自己弄出來的嗎?不過,剛剛彗星說他認清了事實? 
還沒開口身體卻動了,Eric立刻抱住了對方「謝謝你」 
突如其來的擁抱讓彗星傻住,等到反應過來時,彗星也緩緩的抬手抱住對方「謝謝...我什麼...?」 
整個臉埋在對方的頸間裡,Eric搖頭,彗星也沒有多問什麼,想著項鍊他應該是不需要了。 
結束擁抱之後,兩人雖然有些尷尬,但還是聊了許多,說了那些年兩人分開時的各種事情。 

時間漸漸的晚了,Eric知道兩人心意相通,立刻就得意忘形表示要留在彗星家過夜。 
已經洗好澡的彗星躺在床上「早知道就不要留他下來了,嘖」才抱怨完Eric就從房門口出現「彗星吶」被叫的某人抬眼就看到Eric一絲不掛的站在他眼前「衣服自己不會去拿嗎?」然後撇開眼神不看Eric。 
Eric呵呵的笑了幾聲走到了衣櫃前「哇,這內褲-」拿起一件豹紋內褲故意走到彗星旁邊「你穿過?」 
聞言便看向Eric,沒想到對方整個人就撲了上來「走開」雖然兩人之間有隔著被子,但彗星還是準備要踹人,可他一看Eric的身體竟然還是光裸的「當然沒穿過,還有你這變態別過來」雙手用力把Eric推到了床下。 
「好痛吶,彗星」光裸的Eric直接摔到地面,雖然有地毯,但還是很痛。彗星看向床邊,Eric的樣子太滑稽直接讓他笑了出來,於是那男人不甘心的伸手也將彗星給拉了下來,也不管對方的驚呼立刻從對方身後緊緊抱住。「放開我」彗星想要掙脫,但Eric的手臂越收越緊。 
「你再動,就真的要對你亂來囉」Eric低聲的在彗星耳邊警告,彗星頓時僵住了身體,連呼吸都不敢有太大的動作,接著就聽見Eric傳來的笑聲,「笑個屁」彗星在對方的懷裡轉身面對那個男人,「你真擔心我對你做什麼?」Eric雙手捧住彗星的臉「可能我是變態,但我還沒這麼禽獸」說完就吻上彗星那要開口回應的唇,舌尖立刻竄入對方的口腔與彗星的交纏,被如此猛烈的吻還是第一次,待彗星反應過來時,已經是Eric放開他而且滿意的在打量他的表情。 
突然一陣怒意,彗星掐住Eric的脖子坐起,把被子丟到對方身上「我去你家拿衣服吧,密碼告訴我」彗星站起快速的走到房門邊,Eric抱著被子爬上床,說出密碼後就躺了下去,「呀,你沒說放在哪裡啊」又走回床邊,捏住了對方的鼻子「你進去房間裡就知道啦,反正最下面的一層不要開就好」 
哼了一聲,彗星轉身離開了房間,穿上黑白條紋的拖鞋前往Eric的家裡。 

彗星很順利的進入到了Eric的家裡,還好格局差不多馬上就看到Eric的房間,看到那個衣櫃,彗星突然想到Eric說的那句,於是蹲了下來直接打開了最下層,一打開他就後悔了,裡面全部都是Eric的收藏-申彗星先生的各種周邊,嚇的彗星立刻把抽屜推回去,打開其他層看到要拿的衣物就趕緊拿了就離開。 
Eric想著彗星打開那抽屜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真應該在他身上裝個攝影機什麼的,正當Eric還在後悔沒看到彗星的表情時,就聽見門打開的聲音還有對方噠噠噠的腳步聲,下一秒彗星就把衣服丟到他的臉上「快點穿上」接著彗星又離開了房門。 
看來他絕對有把抽屜打開,Eric心滿意足的把衣服穿好走出房間,正好撞到要進房間的彗星「你走出房間剛好,給我去睡沙發」彗星說完就快速的進入房間,還不忘鎖上門,Eric看著被關上的門,轉頭看了一眼沙發,上面突然多了被子,原來彗星方才是貼心的去衣物間拿放在深處的被子,接著無情的把Eric丟在客廳。 
內心很是哀怨,Eric好想抱著彗星睡覺啊,但沒有辦法進去房間裡,只好把燈都關一關、打開電視,委屈的縮在沙發上,配著電視傳來的入眠。 

半夜時,彗星起來喝水,就見到Eric像被拋棄的小狗一樣在沙發上睡覺,還因為身高的關係,只能很可憐的捲曲著,嘆口氣,彗星把水杯放回廚房後,回到了客廳把Eric搖醒。 
「摁?彗星?」Eric正好夢到彗星把他撲倒,睜開眼就看到彗星本人,想也沒想就把對方給拉進了懷裡。 
「 Eric...」對方的氣息就在自己的頸間,彗星想要推開對方,可Eric卻把他當成了抱枕,抱得他快要窒息,無計可施的彗星拉開與Eric一點距離,對著貌似在說著夢話的男人吻了上去。 
夢裡的Eric見到自動吻過來的彗星,開心的回應了一個熱吻,漸漸的他發現這個夢境怎麼越來越真實,一睜開眼就見到緊閉著雙眼的彗星在吻著自己,「是把我當作睡美人,把自己當王子是嗎」Eric在內心笑了出來,再次閉著眼。 
其實彗星是睜著眼的,他看到Eric眼皮有些反應就立刻瞇起眼,就看到Eric睜開眼,那男人眼神裡透露出笑意,彗星才想到為什麼自己要吻對方,難道是因為Eric一臉毫無防備? 
就這樣又僵持幾分鐘,Eric開始忍不住的對彗星毛手毛腳,於是彗星咬了Eric的嘴唇,Eric吃痛的悶吟,這時彗星才得以找到台階,趕快離開Eric的身上「進來一起睡」丟下這句話,彗星立刻走回房間躲進被子裡。 
Eric很愉悅的關上房門,跳上彗星的床,鑽進彗星的被窩,雙手一伸把彗星摟進懷裡,特別滿足的閉上眼入眠,而那個被緊抱的申彗星先生,看向前方只會看到Eric的頸部以及鎖骨一帶,抬眼看了一下那個人,彗星偷偷的把領口拉低,在不會讓人看到的地方張嘴咬了一口。 
正當彗星想要咬第二口時,突然頭頂上傳來一句話「什麼嘛,原來你佔有慾這麼強?」,彗星不回應閉上眼裝傻,而這次換Eric低下頭咬了彗星的脖子,咬在一個非常明顯的地方。 
「你...」彗星憤恨的閉上眼不理對方,Eric在彗星的額上親了一下才入睡。


END.

评论
热度 ( 17 )

© Iridesc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