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休,50%-發文 50%-無條件休息
**請愛用【歸檔】

神話 Shinhwa 同人文。
主 릭성 RicSung,文有CP潔癖←
歐美,主Thorki

*限.制.級文章幾乎已轉入副站
*非RS皆為舊文

RS - 叮咚

rositala的姐妹文,雙方角色互換。


叮咚。

今天是鄭弼教在超商打工半個月的日子。

鄭弼教又準時的看到了那位男子,而對方每次見到他都對他露齒笑說「哈囉,我的Steve。」

事情是這樣的,大概在鄭弼教上班兩三天之後,他就發現有一名男子每天大概晚上十點左右會來超商買東西吃。
然後他聽店長說,那男的是在他上班之後才常常出現在這裡,所以店長每次看到他都會用手肘推鄭弼教:你看他又來看你了。
而且每次他站收銀,那男的一定會排在他這邊,接著要幫他結帳的時候,又再一次露齒笑。
這時候鄭弼教就會在內心翻個白眼,把收據拿給對方「這是您的收據。」

下班後,鄭弼教腦海裡一直想到那男人,想到那男人對他笑的樣子。
好煩。

「Steve,你去補飲料架吧」店長從儲藏室出來把幾箱飲料籃拿出來,叫了站在收銀區的鄭弼教。
鄭弼教應了聲,就邊走邊推著籃子走到了飲料架,他蹲了下來,因為他要先補牛奶。
突然,鄭弼教感覺身後有人,回頭一看竟然是那男人,而且他差點親到對方。

「我的Steve幫我結帳」那男人笑著把那句放在鄭弼教的耳邊。
「呀!我們店長在啊!」鄭弼教退後了一點,往收銀台看了一眼,店長呢?
那男人又笑了「快幫我結帳」然後站了起來走到收銀台。
鄭弼教認命的跟著那男人去收銀台結帳。

這時候,鄭弼教才發現商店裡只有他跟那男人。
「Steve,你都不會想知道我的名字嗎?」那男人接過收據,然後伸手拿了橘色吸管。
其實鄭弼教一直有發現那男人只拿橘色吸管,畢竟每次都是他結的帳。
「比起那個,我比較想知道你幹嘛每次都拿橘色吸管。」鄭弼教也跟著拿出一根橘色吸管。

「因為這是神話的顏色啊」那男人說著。

「神話?」鄭弼教皺眉。
「我的偶像呢,以後跟你說說」男人把鄭弼教手上的那根吸管給拿走,然後離開了超商。

下班之後,鄭弼教突然想到店長好像喜歡什麼團體,問了之後才知道店長不是喜歡神話,是別的。
「吼,你看我的赫海多萌啊」鄭弼教看著店長眼裡冒著心心眼跟另一位工讀生在討論,才想到他店長之前好像說過他是腐女。
難怪每次那男人來,店長都很興奮...。
接著鄭弼教到家後也開始查起神話的資料,他看了一些影片,發現滿喜歡神話的隊長,不知道那男人喜歡誰。

Shit,他喜歡誰關我屁事。


接著,到了鄭弼教打工一個月的日子。
這天他因為跟別人調班,當那男人來的時候,鄭弼教並沒有在店裡。

十點半。

「先生,」店長走到了那男人的身邊「Steve今天是大夜班,他十一點才會來」
那男人轉頭「我等他來」然後繼續用手機看著神話放送。
店長也看到了,就跟那男人聊了起來。

十一點。

鄭弼教準時的出現,那男人也立刻站了起來去拿自己的東西等著鄭弼教幫他結帳。
不過鄭弼教好像是被其他工讀生給拖住,遲遲沒有出來到收銀台。
「我先幫你結吧」店長走到收銀台前,一下就幫那男人給結好帳了。
這時,店長幫文晸赫拿了一根藍色吸管。

「店長,他要橘色吸管」鄭弼教突然從那男人身後出現,把藍色吸管放回去,換成橘色吸管。
鄭弼教看著店長疑惑又驚訝的表情道「因為橘色是神話的顏色啊,店長」
那男人突然把鄭弼教給摟進懷裡「果然是我的Steve」
「你放開我」鄭弼教尷尬的用手肘頂了那男人,但那男人卻直接把鄭弼教拉到商店的座位區,要對方坐在他眼前。

「先生,我還得上班」鄭弼教想要站起來,卻被男人給拉住手「我的名字,文晸赫」
「那麼文先生,你還有什麼事嗎?」鄭弼教只好先坐下來,然後看著文晸赫有點熱情的眼神。
「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文晸赫握住對方的手,發現對方有點僵硬。
「鄭,弼,教」說完想要抽回自己的手,結果文晸赫突然站了起來,傾身讓他們兩距離縮短。
「晚安,我的弼教」文晸赫蜻蜓點水般親了鄭弼教的唇,然後離開超商,留下呆滯的鄭弼教跟在收銀台看戲看的很開心的腐女們。


隔天,文晸赫當然準時到超商報到,又坐在同一個地方,遠遠看著鄭弼教。
但鄭弼教可累了,因為他一直接收到文晸赫的眼神,然後他就會想起文晸赫親他的那眼神。

所以當他十一點下班的時候,鄭弼教知道文晸赫在等著他下班,刻意走了後門,結果還是被文晸赫給抓包。

「我的弼教,一起回家吧」文晸赫立刻牽起對方的手,鄭弼教想甩掉,卻發現對方握很緊。
然後鄭弼教發現文晸赫確實在帶他"回家"「你怎麼知道我家往這裡?」
「因為你家就是我家」文晸赫很曖昧的說。
鄭弼教覺得肉麻,沒有回應。

「我跟你住同社區,丟垃圾的時候見過你好幾次。本來在你隔壁棟,上星期我搬到你樓上了」文晸赫又將對方摟住。
「不過,你怎麼知道我在那便利商店?」鄭弼教發現對方這樣的行為他並不排斥,就讓文晸赫繼續摟著。
「哈哈,我學弟跟你同英文班呢」文晸赫親了鄭弼教的臉頰,然後又得到對方的肘擊。
「你學弟是誰?」鄭弼教噘嘴問。

他們走進社區裡,走到電梯間兩人一起等著電梯「當然不能告訴你,」文晸赫摟著鄭弼教的手一個用力讓對方直接進到他懷裡「要不要來我家坐坐?」
鄭弼教發現自己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拒絕文晸赫,他只好點頭,然後他又見到文晸赫的招牌笑容,心跳有點加速。

由於文晸赫住的算是高樓層,兩個人在電梯緊密的貼著讓鄭弼教有點不知所措,反觀文晸赫臉上雖然平靜,但內心其實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到達樓層,文晸赫拉著鄭弼教走到自己家門口「你來開門」
鄭弼教覺得無言,隨便打了一串數字,沒想到門開了。

靠,他怎麼知道我生日。

文晸赫看鄭弼教精彩的表情「學弟跟我說的」然後把鄭弼教給拖進屋裡。
這時,鄭弼教腦袋一直在搜尋各種學弟,突然他想到一位跟他很好的學弟。
「你那學弟姓朴?」鄭弼教平靜的說出這句話,文晸赫趕緊將眼神移開。

「你好樣的,朴忠栽」鄭弼教在內心已經想好要怎麼教訓朴氏,文晸赫突然覺得有點害怕。
「弼教,是我問他的…」文晸赫他不能讓大恩人受傷,趕緊說話。

「…既然你知道我生日,怎麼會不知道我的名字?」鄭弼教突然想到。
「因為……我覺得…這樣你才會覺得我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然後我才能把到你,文晸赫小聲的回應。
翻了白眼,鄭弼教直接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然後就看到神話的海報。

「神話裡,你喜歡誰?」鄭弼教好奇的問。
「主唱,」走到海報旁,文晸赫指著「你呢?」
鄭弼教看著海報「摁…應該是隊長吧」
接著,文晸赫問了一個讓鄭弼教無言的問題。

「那是我帥還是他帥?」

「他帥,」鄭弼教毫不猶豫的回答,然後就發現文晸赫有點受傷的表情「但我比較喜歡你」
聞言,文晸赫立刻撲倒了對方趁對方還沒發現自己說出什麼話的時候,又親了鄭弼教的唇「我也喜歡你」
等到聽到那五個字,鄭弼教才記得害羞,但他已經文晸赫親的亂七八糟了。


*就是一個文痴漢追人的故事(X
然後是非常非常突然的腦洞 (看了眼身邊的坑

*謝謝觀賞 : >

评论
热度 ( 14 )

© Iridescent. | Powered by LOFTER